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十七天》发剪影版海报 极地绝美景观集中呈现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赵汉唐导演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的首部华语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即将于11月3日上映,今日曝光了一组概念海报,这组海报用抽象的手法表现了影片中的几处绝美的画面,以此种形式展现男女主人公心中共同的远方。影片取材于杨柳松77天孤身徒步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故事以及身残志坚的女摄影师蓝天的真实经历,曾获得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特别大奖。


剪影海报五景五色 极地美景暗藏危机


此次发布的五款海报用抽象的手法展现了片中几个影片中的绝美场景——夕阳中辽阔壮丽的冰原、浩瀚星空下的巍峨山脉、雪山湖泊相互辉映、绵延不绝的沙漠…色彩浓烈、线条凌厉,极富设计感,画面角落中的土拨鼠和乖乖跟在后面的小狼更是添加了几分生趣。但是极地的美景背后往往意味着危险,顶级的震撼背后是未知的恐惧,大自然的魅力也在于此。


而海报中的这些也仅仅是一小部分,在这部被称为“每一帧都能作为壁纸”的电影里,荒漠、戈壁、雪山、沙暴、龙卷风等平时难以见到的极地风景都将被悉数呈现,这些看似不会出现在地球上同一个地方的景观,却能够一起出现在这片土地上,可以理解为何有那么多跟男女主角一样的人前赴后继地来这里朝圣了。观众们很幸运,在家门口的影院就能大饱眼福,相信在大荧幕上极地的美景会更加直击心灵。


拍摄历时三年 电影本身就是一场探险


震撼画面的背后是创作团队难以想象的付出,据导演介绍,这部电影的拍摄本身就是一次探险,影片深入无人区腹地,在可可西里、阿尔金、昆仑山、藏北、柴达木,五大无人区实景拍摄。而位于昆仑山区的羌塘无人区则被戏称为“世界屋脊旳屋脊”,是当今世界上最高旳“阶梯”之一。拍摄地海拔平均超过5000米,最高达到了6700米,这是中国电影人首次探秘五大无人区,开辟了华语极地探险片先河。主演江一燕也曾坦言,刚开始决定演这部戏的时候自己也迟疑过,如此恶劣的拍摄条件自己是否能够适应,在拍摄过程中也出现了几次高原反应,还得了重感冒身体负荷极大,但依然坚持了下来。对于整个剧组来说,也是场体力与意志的考验。


《七十七天》取材于真人真事,再现了杨柳松徒步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故事以及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女摄影师蓝天的真实经历。影片是两个真实人物生活经历的凝练,剧中由赵汉唐饰演的男主人公,为了心中的荒原与自由向极地羌塘出发,初到拉萨整装待发的过程中,认识了由江一燕饰演高位截瘫的女摄影师蓝天,在与她的相处过程中,被她的坚毅和勇敢所吸引。她让他坚定了去尝试世人眼里无法完成的横穿无人区探险之旅,途中男主独自历经艰险,在他深陷绝境,一度陷入恍惚迷离,而女主坚毅的微笑无疑是他一路坚持的原动力。


据悉,影片《七十七天》将在11月3日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