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了了》首曝概念海报 公益电影聚焦儿童教育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小时了了》首曝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公益电影《小时了了》首发概念海报,将关心现代儿童、青少年教育、心理健康问题作为题材,献礼十九大。随着概念海报的发布,电影开始进入保密的开拍阶段。

 

《小时了了》首曝概念海报 公益题材引人期待

 

《小时了了》是中国首部以叙述关心现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为题材的教育电影。着力于唤醒人们内心对儿童的关注与关心。

 

如今,儿童教育经常被提出,家长总是提到“不要输在起跑线上”。本片来源真实的生活场景,经历几年的采访和沟通,从孩子视角呈现适合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的儿童电影。让每一个观看电影的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小时了了》公益电影聚焦儿童教育

 

由儿童梦到中国梦 《小时了了》献礼十九大

 

习主席强调,人们想起童年都是美好的、最难忘的,童年也是人的一生中经常会回忆的时光。我看到你们,就想到了我们民族的未来。希望全国各族少年儿童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乃史梦、今梦,亦来日梦;乃吾辈,亦下一代。中国梦与我少年,则与天不老,与国无疆!让我们敬请期待中国首部以叙述关心现代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教育电影《小时了了》。

标签: 小时了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