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奥米·沃茨新片聚焦“山姆之夏” 将于年底开机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娜奥米·沃茨出演心理惊悚片《狼的时刻》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女星娜奥米·沃茨将出演一部心理惊悚片《狼的时刻》,影片由新锐导演Alistair Banks Griffin执导。


娜奥米·沃茨将在片中出演一位著名的反文化人物,在1977年臭名昭著的“山姆之夏”事件中,她几乎与外界隔绝。当她渐渐把自己孤立起来的时候,一个看不见的恶人试图利用她的弱点来折磨她。


该片此前得到了圣丹斯协会剧情片项目的支持,将于今年底在纽约开机。HanWay Films将负责该片的国际版权和发行业务,CAA正在处理影片的国内版权事宜。


娜奥米·沃茨最近出演了Netflix的剧集《吉赛普人》和电影《亨利之书》《玻璃城堡》,她曾凭《海啸奇迹》《21克》提名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