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灵》发布全新预告 威尔·史密斯展现喜剧桥段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光灵》释出中文版预告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光灵》释出中文版预告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科幻片《光灵》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威尔·史密斯乔尔·埃哲顿联袂主演的科幻片《光灵》今日发布了第二款正式预告。与之前所公布的预告相比,这一支预告中所出现的,几乎都是全新的镜头,这足以令人喜出望外。作为Netflix的投资额达到9000万美元的影片,《光灵》在镜头和特技上做足了噱头。

 

整个预告聚焦在威尔·史密斯所饰演的人类警察沃德和埃哲顿饰演的兽人警察尼克在巡逻过程中的遭遇之上。众多外星人物一一登场亮相。特效、枪战轮番轰炸。虽然有着紧张刺激的情节,但是整个预告依旧保持了史密斯搞笑的本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预告片结尾还提到11月将发行影片原声《Bright: The Album》,而这支预告片就用了两首超燃的BGM: Migos & Marshmello的“Danger”和Machine Gun Kelly, X Ambassadors & Bebe Rexha的"Home"。或许,这会成为Netflix进军电影原声唱片业的一次试水。

 

影片的背景设置在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人类、兽人、妖精等物种是和平共处的。影片的两位主人公来自不同的物种,人类沃德(威尔·史密斯饰演)和兽人雅各比(乔尔·埃哲顿饰演)一起在进行日常夜间巡逻,而这将会改变他们所处世界的未来。他们不但也解决彼此的隔阂,还要面对敌人的攻击。他俩合作保护一位女精灵和一件远古遗物,如果它落入坏人的手里将会摧毁世界。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2日登陆Netflix的网站。而至于Netflix也会同步将影片放到有限的院线进行小规模的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