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当·德赖弗新作演卧底警探 合作《老男孩》导演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亚当·德赖弗加盟犯罪惊悚片《黑色党徒》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帕特森》、《星战》系列中有出色表现的亚当·德赖弗,确认加盟一部讲3K党的犯罪惊悚片《黑色党徒》。影片由美版《老男孩》导演斯派克·李掌镜,丹泽尔·华盛顿之子约翰·大卫·华盛顿和《蜘蛛侠:英雄归来》女星劳拉·哈里尔也确认参演。


影片围绕科罗拉多州的一名侦警探罗恩·斯托沃斯展开,他曾在1978年回复了一则招募3K党成员的广告。尽管他是非洲裔美国人,但斯托沃斯还是混入了组织内,成为当地分会的领袖。在此期间,他以白人身份搜集情报,并派一个白人军官,假冒自己参加各种私人会议,并最终成功破坏了3K党诸多活动。


罗恩·斯托沃斯警探由约翰·大卫·华盛顿出演,而亚当·德赖弗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卧底警察,一个完美主义者,对他人的错误永远持批评态度。


亚当·德赖弗最近出演了《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神偷联盟》《迈耶罗维茨的故事》等口碑不错的影片,其手中的新项目还有《杀死堂吉诃德的人》、《安妮特》。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