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电影奖再发获奖名单 吉伦哈尔温丝莱特获奖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公布新一批获奖名单,杰克·吉伦哈尔凭借《坚强》获最佳男主角奖,凯特·温斯莱特凭借《摩天轮》获最佳女主角奖,《大病》获最佳喜剧奖,杰米·贝尔摘得最佳新人奖。


杰克·吉伦哈尔在新片《坚强》中奉献了精彩上佳的表演,他饰演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的一位受害者,因为爆炸失去了双腿,但是他没有气馁,选择迎接生活的挑战。影片在北美收获了较高的口碑,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为96%,119个评价,114鲜5烂,均分7.6,MTC网站评分为76。吉伦哈尔的表演被赞是影片的灵魂。


《坚强》剧照


凯特·温斯莱特的新片《摩天轮》与贾斯汀·汀布莱克合作,导演是伍迪·艾伦,影片聚焦的是上世纪50年代的科尼岛,游乐园旋转木马管理员的妻子爱上了海滩救生员,谁知道她的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也爱上了这个救生员。影片烂番茄新鲜度为50%,11鲜11烂,均分6.3。影片质量一般,相比较其他几位大热女主角候选:莎莉·霍金斯、玛格特·罗比等,温斯莱特的奥斯卡之路没有那么稳。


《摩天轮》剧照


杰米·贝尔今年与安妮特·贝宁合作了新片《影星在利物浦永驻》,讲述年轻演员特纳与好莱坞女演员之间的一段恋情。两人在银幕上的火花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杰米·贝尔


获得最佳喜剧奖的《大病》由迈克尔·肖沃特执导,讲述的是巴基斯坦喜剧演员与他的白人女朋友之间的故事。讲述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第一位黑人律师瑟古德·马歇尔的影片《马歇尔》获得了最佳歌曲奖。


《大病》剧照


第21届好莱坞电影节此前已经公布了四批获奖名单,《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蒂莫西·柴勒梅德《泥土之界》玛丽·布莱姬分获最突破男女演员奖。《寻梦环游记》摘得最佳动画片,《我,托尼娅》获最佳群戏。


《寻梦环游记》即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


按照近几年的情况,获得了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的演员基本都与奥斯卡失之交臂,比如去年的汤姆·汉克斯娜塔莉·波特曼,前年的威尔·史密斯凯瑞·穆里根。明年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的竞争依然会很激烈,这次获奖的杰克·吉伦哈尔与凯特·温斯莱特能否走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将于11月5日正式举行颁奖典礼。


附:第21届好莱坞电影奖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喜剧片:《大病》

最佳动画片:《寻梦环游记》

最佳制作人:安德鲁·科索沃、布罗德里克·约翰逊、辛西娅·约金《银翼杀手2049》

最佳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坚强》

最佳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摩天轮》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 《我,托尼娅》

最具突破男演员: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最具突破女演员:玛丽·布莱姬《泥土之界》

最佳群戏:《我,托尼娅》

最具突破群戏:《泥土之界》

最佳编剧:斯科特·纽斯塔德、迈克尔·H·韦伯《灾难艺术家》

最佳歌曲:“Stand up for something”《马歇尔》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