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导演回应《综艺》给差评:就是讨厌我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雷神3:诸神黄昏》海报

1905电影网讯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漫威新片《雷神3:诸神黄昏》的口碑不久前已经解禁,截止目前,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上新鲜度为99%,74个评分,73鲜1烂,均分7.7。


Comic Book Nostalgia发了一条推特恭喜《雷神3》取得的口碑,特别提到烂番茄网站上的鲜评与烂评的数量,为73和1。随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转发这条推特,并说道,“那唯一的一个就是讨厌我所有电影的《综艺》。”


《综艺》评价影片《雷神3》称,“《诸神黄昏》是《雷神》系列中最好的,但是《雷神》这整个系列都是荒谬可笑的。”这也导致导演怨气顿生,转发推特点名《综艺》。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推特截图


《雷神3》是《雷神》系列的最终章,该片的结局直接对接《复仇者联盟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是第一次和漫威合作,在近期的采访中,他说,“我会随时回来再和漫威合作,他们是一个很棒的工作室。漫威给了我很高的自由度,也涌现了不少的新点子。”


塔伊加·维迪提甚至直接说想拍《雷神4》:“我很想再拍一部《雷神》,因为我和演员们已经建立了友谊。”《雷神3》主演包括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凯特·布兰切特伊德里斯·艾尔巴卡尔·厄本等。


本片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曾执导过影片《追捕野蛮人》。据悉,《雷神3》中将出现绿巨人和雷神对决,雷神同时也会和海拉大战。《雷神3:诸神黄昏》将于11月3日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