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门德尔森有望加盟《惊奇队长》 演反派大BOSS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本·门德尔森有望加盟《惊奇队长》


1905电影网讯  据《DEADLINE》报道,好莱坞实力男星本·门德尔森有望加盟《惊奇队长》,出演反派人物——外星人斯克鲁族的首领。如果洽谈成功,他将和布丽·拉尔森以主角身份双双亮相。


在今年早些时候,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格曾开玩笑说,“外星人将会出现在该片中”,现在看来这绝不是一句玩笑话。本·门德尔森有望出演的斯克鲁族首领,是一个拥有绿皮肤的外星人,它们种族创造了庞大的星际帝国,其中最古老的一个存在于仙女座星系中。


目前,该片编剧已写了一版剧本,剧情围绕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弗斯(惊奇女士)展开,讲述她的DNA如何在事故中与外星人融合,从而被赋予了她超能力的故事。在7月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凯文·费格宣布该片的时间背景将设置在《复仇者联盟》之前的90年代,塞缪尔·杰克逊将会再次扮演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一角。


本·门德尔森最近出演了不少反派角色,经过《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罗宾汉:起源》这两部电影,他几乎快成好莱坞新一代的反派代表了。不过,这也说明了他演技足够精准,今年他就凭《至亲血统》第三季拿到了一座艾美奖杯。


据悉,《惊奇队长》定档2019年3月8日于北美上映。


翻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