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峥廖凡助阵《相爱相亲》 姚晨现场表白张艾嘉

时间: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受导演张艾嘉邀请,徐峥姚晨夏雨王丽坤梅婷廖凡黄建新高群书等电影人作为圈中好友,于10月26日晚提前观看了这部即将于11月3日上映的《相爱相亲》


这段围绕三代女人展开的情感故事以及浓缩于一个家庭之中的血脉亲情,触动了在场的多数观众。在映后发言环节,嘉宾们都给出了真挚的评价。夏雨和与他邻座的王丽坤都在观影过程中屡屡哽咽,而梅婷和廖凡则都从《相爱相亲》的故事中感受到了温暖,梅婷还特别表示:“电影好像在告诉我们,世界上的任何事都可以用爱解决。”


姚晨的发言更具“迷妹”风采,她透露自己从很早之前就十分仰慕张艾嘉的才华:“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就追求她了。”姚晨认为,张艾嘉在《相爱相亲》中“拍出了生活的沉重和轻盈,拍出了生活的残忍和温情”,她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关注走进影院被这个故事打动。


临近电影结束,徐峥才匆匆赶到现场,他坦言自己既抱歉也很遗憾,等影片上映后,自己一定“组团”去看《相爱相亲》。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张艾嘉的敬佩之情。


当天,除了导演张艾嘉外,《相爱相亲》其余主创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耿乐及友情客串本片的李雪健等也来到现场。田壮壮还在圈内好友的要求下,现场挑战演唱片中插曲《花房姑娘》。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