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强英雄访华团!《正联》六巨头高人气引爆红毯

时间: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正义联盟》爆燃预告 六大英雄集结放大招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爆燃预告 六大英雄集结放大招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同步北美上映,影片全球宣传的首站即放在了中国。10月26日晚,《正义联盟》在京举办中国粉丝见面会暨红毯仪式,制片人查尔斯·罗文携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亮相,堪称史上规模最大的超级英雄访华团,足以见得片方对内地市场的重视。


早在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粉丝们就将红毯周边围得水泄不通,随着六位主演的现身,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欢呼声此起彼伏。帅气的“大超”亨利·卡维尔率先亮相,与迷妹亲切互动引发尖叫;“闪电侠”埃兹拉·米勒呆萌可爱,他当天的珠光粉唇十分抢眼;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身着露肩黑裙盛装出席惊艳全场,成为媒体和粉丝争相追拍的对象;本·阿弗莱克、“海王”杰森·莫玛与“钢骨”雷·费舍也频频与粉丝们握手、签名及合影。


 “你好,北京!”,红毯结束后,群星再度合体登上见面会的舞台并用中文与粉丝问好。随后,主演们纷纷表白中国粉丝,第二次来到中国的盖尔·加朵直呼,“你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粉丝,你们是我们继续拍这些电影的原因!” 亨利·卡维尔也十分“会撩”,当被问到多年来扮演超人的感受,他笑称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来到中国。埃兹拉·米勒则透露,自己为了塑造好闪电侠一角,还来过中国的武当山学了一套功夫。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也是首部DC英雄大联盟电影。经过《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风格探索和《神奇女侠》的票房成功,DC电影渐入佳境,《正义联盟》正是“阶段性总结”式的作品。当天,主创们并未谈及太多剧情,本·阿弗莱克仅透露,他在片中会和神奇女侠一起,招募更多有能力的英雄,继续拯救世界。活动最后,主创们收到了粉丝赠送的礼物——以正义联盟六巨头为主题的中国风卷轴。作为回礼,他们则奉送了一支全新的特别版预告片,引得粉丝激动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