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男星乔什·斯图沃特确认加盟《野马》

时间:2017.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乔什·斯图沃特加盟《野马》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乔什·斯图沃特(《生死狙击2》)确认加盟《野马》,在片中饰演一个嗑药的罪犯,该片已经在内华达开拍。影片此前曝光的演员还有马提亚斯·修奈尔《丹麦女孩》)、吉第安·艾朵(《路易不容易2》)、苏珊·萨兰登《云图》)和布鲁斯·邓恩《被解救的姜戈》


《野马》由法国导演Laure de Clermont-Tonnerre执导,讲述了马提亚斯·修奈尔饰演的暴力罪犯,在一次驯服野马的康复治疗中,因一匹马而触发了过去的感情问题。乔什·斯图沃特饰演马提亚斯·修奈尔的狱友,苏珊·萨兰登饰演监狱一名治疗师,吉第安·艾朵饰演马提亚斯·修奈尔的女儿。


乔什·斯图沃特因出演美剧《城市守护者第三梯队》和《犯罪心理2》而闻名,后参演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本杰明·巴顿奇事》《战争机器》等高口碑作品。由其主演的新片《潜伏4:锁命亡灵》,将于2018年1月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