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命武器5》最新动态 梅尔·吉布森有望回归

时间:2017.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致命武器》的原版的癫狂喜剧风格令人难忘


1905电影网讯 四年之前,曾经有报道指出,华纳方面正在积极筹备拍摄《致命武器5》。当时的拍摄计划是寻找年轻演员来扮演片中的主角,而且华纳也已经向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林诣彬抛出了橄榄枝。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走上正轨,随后杳无音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致命武器5》依旧在筹备之中,而且原班人马有望悉数回归。

 

要回归的主创并不仅仅只有梅尔·吉布森一人,其他的还包括导演理查德·唐纳、男二号丹尼·格洛弗以及编剧查宁·吉布森。应该说,这样的一个阵容,可以很完美地“再现”《致命武器》的原版的癫狂喜剧风格了。不过,这样的阵容虽然引人注目,但有个最大问题,那就是年龄问题。吉布森已经62岁,而丹尼·格洛弗也已经72岁,这两人是不是还有体能和精力出演动作喜剧,是一个未知数。而导演理查德·唐纳已经88岁,自从2006年的《勇闯16街区》之后就再也没有新的作品面世。他是不是还有能力执导一部长片,是一个更大的未知数。所以,原班人马回归《致命武器5》并不确定。不过,积极的事情是,这几位主创“保留了再制作一部《致命武器》的可能性”。

 

根据四年之前的报道,《致命武器5》的故事发生在当下,讲述了一个老警察的孩子期望进入警局,成为治安勇士、为民除害的故事。很明显,这样的一个故事,可以容纳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新版和原版人物,可以毫无违和感的混杂在一起。如果这个老警察的孩子是吉布森角色的孩子的话,那么影片在讲述警察故事的同时还能融入大量的父子情感戏;而如果不是,那么吉布森则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年轻警察的领路人。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纳方面想要重启《致命武器》,还需要设定一个新人和老人交替的剧本,这样一来,影片的续集也更加容易开展。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