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穿古装就开挂! 冯绍峰《知否》造型被赞契合原著

时间: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冯绍峰剧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冯绍峰古装工作照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曝光了两张男主角冯绍峰的片场花絮照,作为给粉丝和剧迷的周末福利,这也是继上次发布人物定妆海报后,官方再次透露冯绍峰角色造型。

 

冯绍峰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的是侯门公子顾廷烨,虽然这样的角色对冯绍峰来说不算陌生,但与以往不同的是,顾廷烨并非富足家庭的纨绔子弟,他在经历了一系列家门变故后毅然从军,最终建得一番功名。此次曝光的两张花絮照,虽是在同一场景下,冯绍峰的装扮神态却各不相同。其中一张照片中,冯绍峰一身蓝白格子长袍,正襟危坐,眼神注视着某个地方,十分悠闲惬意;另一张照片中,冯绍峰一袭黑衣,霸气十足,手上拿着剧本,似乎在与剧中演员对戏。照片中的场景布局颇具质感,冯绍峰置身其中,仿佛正是顾廷烨本人,精致的人物造型与原著十分贴合。

 

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留言评论“喜欢冯叔的颜值和演技,无比期待顾二叔”“冯绍峰的形象特别契合原著角色”“明年最期待的古装剧”等等。据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冯绍峰会带来一个怎样的贵公子还请拭目以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