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3:诸神黄昏》海外破亿 高居国际票房榜首

时间: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雷神3:诸神之战》已揽获1.07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雷神3:诸神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已于上周在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比利时、瑞典等国家开画。截止目前,该片国际票房已达1.076亿美元,占据了52%的市场份额,高居国际票房榜首。


    《雷神3》由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结尾,雷神得知了阿斯加德的麻烦,而洛基不仅一直假扮失踪的父亲奥丁,而且治国乏力,导致被关押已久的海拉再度现身,引发众大灾难。


据当前数据显示,英国是该片表现最好的海外市场,首周票房1580万美元,比当年《奇异博士》的首周成绩还要高27%。这是英国自10月以来,除了《007》系列外,首映票房最高的电影。澳大利亚以840万美元的成绩紧随其后,巴西为830万美元,法国为740万美元,印尼有550万美元。


迪士尼相关负责人曾表示,《雷神3》的首映票房比《银河护卫队2》高4%,比《奇异博士》高22%。随后,该片将在本周于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和墨西哥等国家上映。根据早前的预测显示,该片在美国的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1.25亿美元。


上周五(10月27日),迪士尼还在墨西哥推出了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该片首周末票房8402万美元,之后将于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可以说,有了《雷神3》和《寻梦环游记》的发力,迪士尼的全球票房成绩已突破40亿美元大关,成为过去五年来唯一达到这个门槛的电影公司。


编译/良小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