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BS五部新电影定档2018 乔恩·哈姆《怀旧》打头炮

时间: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布鲁特》定档2018年4月13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独立片厂Bleecker Street公布了多部新片档期。其中,备受瞩目的《布鲁特》定档2018年4月13日于北美上映,该片由布拉德·安德森执导,裴淳华乔恩·哈姆主演。


《贝鲁特》原名《高电汇法案》,剧情围绕一名美国高级外交官展开,在他的妻子被杀后,他在上世纪70年代离开了黎巴嫩。十年后,他被CIA特工召回饱受战争蹂躏的城市,拯救从前的同事。


除该片外,Bleecker Street还公布了四部新片的北美档期。


《怀旧》,上映日期:2018年2月16日,该片由马克·佩灵顿执导,乔恩·哈姆、爱波·塔布琳主演,讲述了一个人生中与损失有关的故事。


《他们有什么》定档2018年3月16日


《他们有什么》,上映日期:2018年3月16日,影片由Elizabeth Chomko执导,迈克尔·珊农希拉里·斯万克主演。剧情讲述女主角回到芝加哥,帮助弟弟(迈克尔·香农饰)照顾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母亲的故事。


《违命》定档2018年4月27日


《违命》,上映日期:2018年4月27日,影片由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 瑞秋·麦克亚当斯蕾切尔·薇兹主演。剧情讲述一个女人重回正统犹太社区处理父亲后事时,意外与昔日恋人重燃爱火,但却要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在切瑟尔海滩上》定档2018年6月15日


《在切瑟尔海滩上》,上映日期:2018年6月15日,影片由多米尼·克库克执导,西尔莎·罗南、安-玛莉·杜芙、艾米丽·沃森主演,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在英国海边度蜜月发生的故事。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