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新电视预告 蕾伊闭目凝思全神贯注

时间: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电视预告 时长:00:45 来源:电影网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曝光了最新电视预告,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有不少新镜头,“原力树”也随之亮相。早前有传闻称蕾伊和卢克会在该片中激烈交战、至死方休,但这个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劳拉·邓恩此前做客艾伦秀,晒出了一张其所饰演的角色的剧照,同时透露了一些新细节。邓恩的角色——上将霍尔多在片中还曾与“莱娅公主”对话,她似乎是反叛军中的重要一员,前程远大、潜力无限。


影片的第二支预告在本月早些时候曝光,在预告刚上线的24小时内点击播放量就迅速达到1.2亿次。虽然这个数字彰显了《星球大战8》强大的人气,但它依然无法击败《小丑回魂》的纪录——1.97亿次。不过《星球大战8》曾力压一众影片,登顶美国知名网站Fandango2018年最受期待的影片榜,它在市场的票房前景明朗,有望一统天下。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黛西·雷德利等明星主演,已经去世的“莱娅公主”凯丽·费雪在生前完成了该片的演出,这将是她的银幕遗作,相信会吸引广大粉丝。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