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烽火芳菲》刘亦菲纯素颜出镜 演绎"最美寡妇"

时间: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烽火芳菲》刘亦菲特辑 饰演单身母亲屡遭刁难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烽火芳菲》刘亦菲特辑 饰演单身母亲屡遭刁难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即将于11月10日上映的影片《烽火芳菲》中,刘亦菲一改往日清纯形象,纯素颜出演一位寡妇,含辛茹苦抚养女儿,并与意外救助的美国飞行员杰克相恋。在最新曝光的人物特辑中,刘亦菲衣着质朴,冒雨在狭窄的山间小道拍摄,道路湿滑,险象环生。


素颜出镜 饰演单身母亲屡遭刁难


刘亦菲此次在《烽火芳菲》中纯素颜出演了一位坚强隐忍的单身母亲英子,于机缘巧合下救了迫降在树林里的美国飞行员杰克(埃米尔·赫斯基饰),并将其藏于家中,后经村民的协助,杰克成功脱险。影片中刘亦菲扮演的寡妇英子可以说是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战争所带来的伤痛几乎全部体现在了她这个人物身上,丈夫牺牲,女儿未成年,公婆需要照料,更是频频遭到误解与刁难。


在公开的刘亦菲特辑中,刘亦菲多场需要感情爆发的戏份都表现得极为出色,情感充沛,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当人们觉得这样一个角色会把娇滴滴的刘亦菲打趴下时,事实却完全相反,这个角色竟然被她不声不响的“扛”了起来,人物的隐忍与坚强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导演奥古斯特表示刘亦菲在以往作品中展现了很多惊人的时刻,让他觉得刘亦菲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而在特辑中刘亦菲所展现出的努力和出色的表演,也最终印证了他们彼此的选择确实没有错。


胆战心惊 冒雨上山拍戏险象环生


剧组为保证场景的真实性,坚持在自然降雨的情况下拍摄。地处海拔800米的山间小道,道路狭窄湿滑,刘亦菲穿着布鞋经常摔倒,令周遭的工作人员不由得捏了一把汗,但这些惊险的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刘亦菲的拍摄情绪。主演埃米尔·赫斯基在回忆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也提到很多时候的拍摄非常惊险,鉴于工作人员拍摄时很难分心注意路况,而雨后的道路又异常泥泞,每个人都格外小心,并且他还表示和刘亦菲搭戏非常舒服,这次合作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该片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曾凭借电影《征服者佩尔》《善意的背叛》两获金棕榈,成为戛纳电影节史上第三个进入"双金棕榈俱乐部"的导演,同时也是在世界影史上获得过金棕榈以及奥斯卡、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的三大导演之一。此次是奥古斯特首次执导中国作品。


该片由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严屹宽余少群等联袂出演,将于11月10日在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