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绯闻女孩”莱弗利新片《节奏组》定档2019.2.22

时间: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布蕾克·莱弗利新片《节奏组》定档2019年2月22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派拉蒙公布了两部新片档期。由布蕾克·莱弗利和裘德·洛主演的间谍惊悚片《节奏组》定档2019年2月22日于北美上映;未命名的泰勒·派瑞新作定档2019年4月12日上映。


《节奏组》由《使女的故事》导演瑞德·穆拉诺执导,改编自作家布内尔的《斯蒂芬妮·帕特里克》系列四部英国小说中的第一部。莱弗利扮演女主角,在得知家人因飞机失事丧生后,独自走上了复仇之路。然而一名记者的意外调查,让她发现飞机失事并非意外,而在记者也惨遭毒手后,女主角用刺客身份开始追踪那些幕后黑手。


布蕾克·莱弗利曾出演大热美剧《绯闻女孩》,之后转战大银幕,先后接拍了《鲨滩》《咖啡公社》《时光尽头的恋人》等影片。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