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国际版海报 黛西·雷德利手持光剑

时间:2017.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8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定档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最新两款国际版海报出炉,主角分别是手持光剑的黛西·雷德利亚当·德赖弗。从海报的配色和其他角色来看,“正”“邪”两方阵营无论是载具还是武器装备都区分的很明显。而据之前的消息,《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已经通过内地的审查,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和内地观众见面。


作为星战系列最新的续作,《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已经相隔两年,在这期间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展示超级武器死星毁灭的同时,也提供了星战故事扩展的无限可能性。《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故事紧接《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讲述了蕾伊寻找到卢克大师之后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故事。


虽然导演莱恩·约翰逊替换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J·J·艾布拉姆斯,但主演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亚当·德赖弗依旧加盟,将在广阔星空中展现各自角色的命运。


编译/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