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邮报》首曝剧照 梅姨和汤姆·汉克斯隐匿在人群

时间:2017.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邮报》曝剧照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现身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讲述政府丑闻的影片《邮报》蓄势待发,即将参与到颁奖季的角逐中。近日,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公布了自己的第一张剧照。在剧照上,汤姆·汉克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化着浓重的妆,站在人群中。从他们面部的表情来看,似乎是正在见证巨大的事件的发生。

 

影片里这两位绝对主角,站在人群里,毫不起眼,如果不仔细寻找,很有可能会错过他们。从剧照中看,报社里的一切井井有条。影片的布光显得相对来说比较柔和。而报社里的日光灯、工作间的排布,也与同样讲述华盛顿邮报故事的《总统班底》里非常相似。据悉,其他的参与到影片拍摄之中的主要演员有爱丽森·布里、凯丽·库恩、大卫·克罗斯布鲁斯·格林伍德、崔西·莱茨、鲍勃·奥登科克莎拉·保罗森、杰西·普莱蒙、马修·瑞斯迈克尔·斯图巴、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和扎克·伍兹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这群演员大多是电视剧演员,而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电影演员”。按照如此招兵买马的速度和规模来看,斯皮尔伯格的这部新片,充满了野心。

 

1971年6月,《纽约时报》刊登了美国政府越战决策的机密文件,由于内容极敏感,足以改变全球舆论对美军参战的观感,几天后被法庭查禁。这批文件被称为“五角大楼文件”或“越战密件”。此时《华盛顿邮报》记者也得到那份文件,雷厄姆夫人顿时陷入两难境地。采编人员主张刊登,但法律顾问则担心《邮报》斗不过政府。她回忆说:“我又害怕又紧张。在深呼吸了一下后,对编辑说:‘去、去、去,登吧。’”《邮报》在刊登“越战密件”的当天就被政府告上了法庭。随着案件进展,政府派出一名一直在五角大楼工作的中央情报局人员来到法庭,他证实情况是多么严重,登载这些文件将暴露出美国某些战争计划。两周内,政府控告两报的官司从地方法院一路打到联邦最高法院,最终法庭以6票对3票判两报胜诉。据说尼克松总统因此对《邮报》十分不满,白宫曾两度停止订阅该报。

 

影片于今年的6月开拍,对斯皮尔伯格来说,这个时间点拍摄这部影片是一个相当疯狂的计划,因为在他手上,有着超过一打的影片等待执导或者是监制。这其中有著名的《变形金刚5》《西区故事》《玩家一号》《夺宝奇兵5》、《侏罗纪世界续集》等等影片。斯皮尔伯格曾经和汉克斯合作过《拯救大兵瑞恩》《猫鼠游戏》《幸福终点站》以及《间谍之桥》四部电影,而汉克斯则与梅姨合作过《妈妈咪呀》以及《别惹蚂蚁》——但是在这两部电影中,汉克斯均是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的。两大巨星在影片中出演对手戏,这还是第一次。

 

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的12月22日小规模上映,大规模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8年的1月12日。从题材和演员阵容来看,影片走入颁奖季,毫无悬念。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