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黑亚当》新动态 《预产期》编剧或加盟

时间:2017.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巨石强森《黑亚当》曝编剧人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巨石强森主演的DC漫改新片《黑亚当》再曝出新动态,亚当·希泰凯尔正与新线电影公司洽谈,或将出任本片的编剧一职。


亚当·希泰凯尔曾经担任过《预产期》《新郎不是我》《鼠来宝4:萌在囧途》《新小屁孩日记》的编剧工作,以上这些影片全部是喜剧类型。如果最终确定由亚当·希泰凯尔担任编剧一职,那么《黑亚当》这部单人电影的基调或许将会偏幽默。


黑亚当是DC旗下的一位超级反派,他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道德的捍卫者,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但是强大的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想要除掉天下的巫师和魔法师。黑亚当由巨石强森出演。


近日,DC旗下的另一位超级英雄沙赞也确定了主演,将由美国80后演员扎克瑞·莱维担任。黑亚当是沙赞的最大对手。《沙赞》的单行电影和《黑亚当》将会同期进行。


此前曾有传闻称黑亚当可能会出现在《正义联盟》的彩蛋中,因为黑亚当和超人必有一战。目前,《黑亚当》仍未确定档期,预计将于2020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