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通缉令》曝预告海报 梁朝伟郭富城双雄亮相

时间:2017.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全球通缉令》预告海报亮相


1905电影网讯 由金像导演翁子光执导,郭富城梁朝伟两大“双金”影帝主演的犯罪电影《全球通缉令》近日亮相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AFM)。片方首次公布预告海报,海报上郭富城和梁朝伟双雄瞩目,造型首度曝光。


在海报上,打出电影英文名,“Theory of Ambition”。海报正中还写着一句黑格尔的语录,“ Man should honour himself and consider himshelf worthy of the highest(人应该尊重他自己,并应自视能配得上最高尚的东西。)”似乎是在暗示了电影中两位主角的关系和命运。


此前据媒体报道,电影《全球通缉令》取材于上世纪60年代四大华人探长(即华人在当年香港警察系统中的最高职位)——吕乐、蓝刚、韩森、颜雄的真实故事。郭富城将饰演四大华人探长之首的吕乐,而梁朝伟、谭耀文周文健分别饰演蓝刚、韩森和颜雄。在那个香港华人警察、黑道、洋警司互相勾结的年代,四位华人探长谱写出一代传奇故事。


目前,电影已陆续杀青,进入后期制作。与此同时,影片作为合拍片已在内地立项,有机会明年在内地院线和大家见面。

文/WT.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