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瑟夫将接替"瑞士军刀男"主演劫机电影《7500》

时间:2017.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米


囧瑟夫接替保罗·达诺


1905电影网讯 外媒称“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主演劫机题材的惊悚电影《7500》。该片今年1月公布的男主角是去年凭借《瑞士军刀男》备受关注的保罗·达诺,然而他因为档期冲突退出了该片,将由囧瑟夫接替他的角色。


囧瑟夫在片中饰演一名民用飞机的副驾驶员托比亚斯·爱伊利斯,他驾驶的飞机在一次柏林到巴黎的飞行中遭到恐怖分子的劫机,在保证全机乘客人身安全的同时,他需要与恐怖分子进行谈判,斗智斗勇。这种故事主要发生在狭小的空间里,情节紧张惊悚的影片,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因此囧瑟夫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该片的导演是曾凭借短片《一切安好》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帕特里克·沃尔拉,7500》将是他的大银幕处女作。该片已于近日开机,取景地包括科隆和维也纳,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文/米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