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缩身》曝全新预告 马特·达蒙面对更多可能性

时间:2017.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缩身》全新预告 达蒙面对更多可能性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缩身》全新预告 达蒙面对更多可能性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缩身》由马特·达蒙主演


1905电影网讯 亚历山大·佩恩的最新作品《缩身》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与之前所公布的预告不同,在这一支预告中,导演更加侧重于展现达蒙所扮演的角色在缩身成功之后的生活。在缩身之前,达蒙是一个面对着中年危机的男性,而在缩身之后,随着妻子的“临阵脱逃”,以及家庭财务危机的解除,达蒙的生活发生了彻底的转变。

 

整支预告充满了喜感和荒诞感。缩小后的人们与正常人生活在同一个时空里,这种并行不悖的观感令人忍俊不禁,也令人思考。影片定位为黑色科幻喜剧,这也是导演亚历山大·佩恩从处女作《公民露丝》以来的一贯风格,讲述了一对中年夫妻正在遭遇严重的经济困难,为了能最大程度地节省生活开支,他们自愿加入到了“缩身”计划中:把自己变小,减少消耗。但妻子(克里斯汀·韦格 饰)在“缩身”时犹豫了,没有变成“蚁人”,而丈夫(马特·达蒙 饰)却缩身成功,于是“微缩丈夫”与妻子在很多方面开始出现不和谐,两人的婚姻又面临新的危机。与此同时,世界各地参与“缩身”计划的人们,搬进了按照小人们的尺寸建造的社区,这样的社区开始不断涌现。

 

《缩身》的剧本由亚历山大·佩恩联手吉姆·泰勒一同完成,两人曾在2005年凭借《杯酒人生》夺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在佩恩的掌控下,小型世界中依旧有着各种各样的难题。譬如说宗教问题、非法移民,甚至是政治问题等等。可以说,佩恩在脱离了个体化表达之后,开始描绘整个世界了,而在此之前,他也曾经说要拍一部全球共通的电影,讲述整个地球人都面临的危机和问题。从《缩身》的表现来看,他做到了这点。

 

派拉蒙在今年的Cinemacon上了放出了影片开始的10分钟片段,收获了一致好评,有媒体表示本片有着强烈的库布里克风格。本片导演佩恩曾凭《杯酒人生》《后人》和《校园风云》等片7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两度拿到奖杯。算是奥斯卡的常客。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的12月22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