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片场照 “雷神”金发及肩与小唐尼同框

时间:2017.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雷神3:诸神黄昏》(以下简称《雷神3》)中,“雷神”索尔的短发造型获得了许多好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角斗士”版的装束给人以刚毅、勇武之感,也确实比先前清爽了不少。不过在最新的《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中,索尔的金色长发复又重现,看来在经历了“诸神黄昏”的浩劫之后,雷神或许已经恢复原貌。


在最新曝光的《复联4》片场照中,“雷神”站在“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身旁,此外“抖森”饰演的洛基也在现场,还有另外一名身着洛基戏服的替身。该片目前在亚特兰大进行拍摄,小唐尼身上穿着一件黑色T恤,这件衣服曾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中亮相,当时托尼·斯塔克与洛基对峙,因此有不少粉丝推测他们或许在拍闪回戏。


早前有传闻称这将是罗素兄弟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这两位鬼才已经执导了《美国队长2》《美国队长3:内战》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如果他们感到有些审美疲劳,不愿将自己桎梏于超级英雄漫改电影的类型套路中循环往复,也应该能得到粉丝的理解。在《复联4》之后,《蜘蛛侠:英雄归来2》将在几个月后上映,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究竟会有怎样的架构,令人期待。


《复联4》预计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灭霸”乔什·布洛林、“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鹰眼”杰瑞米·雷纳、“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等纷纷亮相,不知“复联”最惨烈的一场战役中,究竟有哪位超级英雄会牺牲。影片有望在2019年引进中国内地,目前《雷神3》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但仍有一位十分独到的影评人对该片提出了犀利的批评,声称超级英雄大片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穷途末路,令人深思。

文/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