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杨童舒

时间:2017.11.03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周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形象温婉、深受观众喜爱的杨童舒。这一次她携带着最新公益电影《一辈子的姐弟》与大家见面。


  曾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杨童舒对于播报可谓是相当得心应手了。纤细而高挑的身材,配合柔美的声线,杨童舒再现了往日女主播的风采。谈起养生秘诀,杨童舒分享给大家,那就是吃素。已成为素食主义者的她表示,吃素令她身心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


  家人在杨童舒心中占有着最重要的位置,对于父母和孩子她始终尽到了应有的责任。但家庭与工作必须兼得,“工作会让女人更自信”,杨童舒称得上是独立女性的典范。工作之余去寺庙中静坐是她主要的减压方式,她说这会使心灵得到净化。


  《一辈子的姐弟》改编自真人真事,杨童舒表示,比起“代信芳”这一角色来说,影片重点在于还原了“社会的一角”,在世界上点点滴滴的感恩故事中,这只是其一。投身于公益事业多年的杨童舒成立了“舍予爱心基金”,资助贫困地区儿童。如同片中的戴杏芳一样,她始终坚信“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部正能量的影片可以给成百、上千甚至更多的人带来积极的影响。


  就让我们走进《一辈子的姐弟》这部电影中,一起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