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熊黛林晒照公布怀孕喜讯: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开工

时间:2017.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熊黛林晒怀孕照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上午,熊黛林在微博公布怀孕喜讯,称:“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开工,好奇妙的感觉”,并晒出了两张配图。照片中熊黛林穿牛仔吊带裤,小腹微凸,孕味十足。


熊黛林公布怀孕喜讯


近期熊黛林好事不断。10月10日熊黛林生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手捧鲜花的素颜照,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10月27日,在熊黛林和郭可颂结婚一周年的日子里,更晒出两人性感合照,大秀恩爱,甜蜜虐狗。今天又公布怀孕喜事,可谓是三喜临门。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祝福到:“恭喜恭喜,我的女神!”“怀孕了身材还这么好,你最美。”


熊黛林结婚一周年秀恩爱


据悉,熊黛林此前和“天王”郭富城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两人相恋7年,但2013年被爆已经分手。现如今,郭富城娶了模特方媛,并且育有一女。熊黛林也嫁给了身价过亿的富二代郭可颂,婚后幸福美满。虽然两人再无交集,但可谓都成了人生赢家。


文/南木
标签: 熊黛林怀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