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叔《马戏之王》曝角色海报 舞台绚丽美仑美奂

时间:2017.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狼叔”休·杰克曼主演的歌舞传记片《马戏之王》发布了一组全新的角色海报。这组海报色彩绚丽、设计华美、视觉冲击力强,呈现了马戏团热烈的歌舞场面,以及电影中的两对主要情侣——休·杰克曼和米歇尔·威廉姆斯扎克·埃夫隆赞达亚


该片是做视觉特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的导演处女作,所以宏大的视效场面自不用说。该片编剧是撰写过《芝加哥》的剧本,并执导过《追梦女郎》《美女与野兽》比尔·康顿,他对歌舞片的掌控度更是不在话下。《马戏之王》取材自P.T.巴纳姆的真实经历。巴纳姆是美国马戏界的传奇人物,他把特技、杂耍、魔术等形式整合到一起,形成了完整的马戏艺术,被称为“马戏团鼻祖”。


狼叔此次饰演巴纳姆,是继《悲惨世界》五年后再次出演歌舞片,片中将会上演一场“地球最强秀”,把他的歌技和舞技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主演过《海边的曼彻斯特》《我与梦露的一周》的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巴纳姆的妻子,在《碟中谍5》中吸睛无数的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瑞典夜莺”歌剧演员珍妮·林德。该片的原创音乐由为《爱乐之城》打造主题曲的本吉·帕塞克和贾斯廷·保罗负责。


 该片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在北美公映,瞄准了今年的颁奖季,并有望引进国内上映。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