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梦环游记》发布终极预告 亡灵世界笑料百出

时间:2017.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 笑料百出亡灵世界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寻梦环游记》新预告 笑料百出亡灵世界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寻梦环游记》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皮克斯公司拍摄讲述人类在死亡之后的“异世界”故事的动画《寻梦环游记》备受关注。近日,影片发布了终极预告,与之前的预告着重展现“死后世界”的奇妙感不同,这一支预告将重点放在了展示故事的喜剧元素中。整支预告可谓是笑料百出,无论是真实世界还是亡灵世界,都让人笑口大开。


在导演的掌控下,一个属于亡灵的世界,丰富多彩。非但并不恐怖,反而十分有趣。每个“亡灵”都拥有不同的性格,笑料一一出现在预告之中。从预告所展现的内容来看,整部影片以轻松幽默的风格为主,很有皮克斯的风格。整支预告配乐精彩,配色大胆。亡灵世界虽然听起来可怕,但是在皮克斯的掌控下,却显得温馨而又有趣。尤其是亡灵一惊一乍,骨骼掉落的情节,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在预告中,浓重的墨西哥文化和墨西哥风情,令人流连。联系到美国总统特朗普要在美墨边境建造高墙的言论,这部尚未上映的影片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讽刺。


该片由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利纳执导,阿德里安·莫利纳操刀剧本。该创作团队曾经打造过《海底总动员》《头脑特工队》以及《玩具总动员3》。安东尼·冈萨雷斯为男主角米格尔配音,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为片中的反派骗子赫克托配音,本杰明·布拉特为片中的音乐家埃内斯托·科鲁兹配音。除了几位主要角色以外,本片的配音还包括蕾妮·维克多、杰米·卡米尔、索菲亚·埃斯皮诺萨、路易斯·瓦尔德兹、塞勒妮·露娜、阿方索·阿雷奥等。


按照计划,《寻梦环游记》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内地于11月2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