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杰森·莫玛谈角色:片中将与兄弟激战

时间:2017.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华纳的《正义联盟》上映还有几周的时间,主演们都开始进行巡回宣传,杰森·莫玛近期也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他出演“海王”的心得体会。


据说“海王”的单行片里会呈现不同版本的青少年亚瑟·库里(亚特兰蒂斯之王姓名),这里可能重在体现“海王”的成长过程,更酷炫的是,还会有角色骑在鲨鱼背上绝尘而去,即便只是脑补画面,都让人觉得很帅。


“在这个故事里,大家会见到几个版本的青少年亚瑟·库里,而且在我出生之前的场景也会收录进电影中,这样你们就会了解我妈妈来自何方了。我们在故事中会构筑7个不同的王国,电影里他即将称王,而唯一能够拯救亚特兰蒂斯的方法,就是我与兄弟双雄对决,这是一场史诗级的大战。‘海王’也有点公路片的感觉,因为我们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扎克·施奈德是杰森·莫玛的引路人,他想要营造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西部执法者》的效果,希望他一开始以局外人和社会边缘人物的身份出现,他在亚特兰蒂斯是不被接受的。亚瑟·库里的人物内在情绪十分激烈,杰森·莫玛要展现出他那种难以表达但却每时每刻都烧灼着他的痛苦,这需要极其高超的演技。


几周前,《海王》杀青,杰森·莫玛与安布尔·赫德还特地庆祝了一番。《海王》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也将在该片亮相。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