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间谍片《节奏组》曝片场照 "S女王"变拾荒大妈

时间:2017.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1月6日伦敦,最新间谍电影《节奏组》(Rhythm Section,暂译)曝光了片场照。“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一改往日的性感装扮,变身“拾荒”大妈。只见她一身破旧、宽大的的运动装扮,手里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头顶上的蓝色线帽格外扎眼。莱弗利全素颜上镜,厚重的眼袋清晰可见,而且原本一直以金色长发示人的她,居然为了新片剪成了短发。此次拍摄的内容,貌似是她在路边吃药的戏份。拍摄间隙,难抵伦敦潮湿空气的莱弗利,用大跳的方式取暖。

 

该片的制作公司是凭借007系列闻名的EON Productions,主演是布莱克·莱弗利和裘德·洛,导演是做摄影师出身的女导演瑞德·穆拉诺,今年她刚刚凭借执导的剧集《使女的故事》获得艾美奖。

 

《节奏组》根据马克·博尼尔所著的 “史蒂芬妮·帕特里克” 间谍小说四部曲的第一部改编而成。讲述女主角史蒂芬妮错过的一架航班不幸坠毁,已经登机的家人全在事故中身亡,失去亲人的她开始沉溺于酒精、毒品、卖淫之中。之后她发现此次坠机并非意外,背后蕴藏着巨大的阴谋,在一步步揭开真相的同时,她也化身为复仇的刺客。

 

去年生下二胎女儿后,莱弗利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由她主演的《鲨滩》《咖啡公社》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除了《节奏组》外,近期她还将出演同样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影《丈夫的秘密》。

 

《节奏组》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目前是第一部确定该档期的影片。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