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掌门人发声期待"正义联盟" 希望两家粉丝止戈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吉近日发声,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正义联盟》,此前他也对《神奇女侠》大加赞扬。费吉不太理解为何漫威和DC要分化为两大阵营,双方的粉丝总是剑拔弩张、互相针对,有一种硝烟四起的感觉。他希望大家能够和平共处,放下成见去看好电影,化干戈为玉帛。


“我觉得电影都很棒,大家应该去支持好电影,我就会为这些电影喝彩,而且真的觉得《神奇女侠》是一部佳作。我几周之后就要去见杰夫·强斯(DC漫画的董事和创意总监),和他一起吃晚餐。所以就去专心享受电影就好啦,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嘛?”


漫威与DC粉丝之间的“宿怨”由来已久,但两家公司对对手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尊重。费吉的理念其实也是对的,漫威粉丝并没有道理希望DC电影票房失利、口碑惨淡,反过来也是如此。如果他们能公开支持对方,或许能达成双赢的局面。


“海王”杰森·莫玛近日确认该片有一个彩蛋,但内容十分神秘,引来外界猜测。鉴于《海王》是《正义联盟》之后上映的影片,彩蛋很可能会与《海王》相连,埋下伏笔、顺利过渡,但也可能为《正义联盟2》的剧情做一个前瞻预告。


《正义联盟》由“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超人”亨利·卡维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等主演,电影将于11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