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邮报》预告 梅姨汉克斯披露机密文件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华盛顿邮报》首爆预告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华盛顿邮报》首爆预告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华盛顿邮报》曝光了首款预告。预告以两位主演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的一场秘密对话展开,斯特里普关上门,向汤姆·汉克斯发出疑问:“你有文件吗?”汉克斯回答到:“还没有。”


紧接着,预告展现了凌晨向大街上投放新一期《纽约时报》、汉克斯读报纸内容等场景,该段落与战争场面交叉,泄密事件就此爆发。预告中特写的报纸镜头与汉克斯的声音都揭露了五角大楼参与秘密研究越南战争这件事。《纽约时报》的这次报道用六页专栏刊登了备忘录、会议记录等重要文件。


《纽约时报》遭遇地方法院颁发禁令之后,汉克斯与斯特里普所在的《华盛顿邮报》顶住当时尼克松政府的巨大压力开始继续刊登该文件。预告中展现了两人参与会议、继而产生分歧、“梅姨”接受记者采访拍照等场景。


影片《华盛顿邮报》改编自真实的“五角大楼泄密事件”,1971年6月,《纽约时报》刊登了美国政府越战决策的机密文件,由于内容极敏感,足以改变全球舆论对美军参战的观感,几天后被法庭查禁。


“梅姨”饰演的是《华盛顿邮报》的出版人凯·格拉汉姆,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是《华盛顿邮报》的编辑本·布拉德利。本·布拉德利这个角色曾在1976年的《总统班底》中出现过。除两位主演之外,鲍勃·奥登科克凯莉·库恩等人也在预告中亮相。


影片卡司还包括爱丽森·布里大卫·克罗斯布鲁斯·格林伍德崔西·莱茨莎拉·保罗森杰西·普莱蒙马修·瑞斯迈克尔·斯图巴、布莱德利·惠特福德和扎克·伍兹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三人均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该片的编剧乔希·辛格撰写的《聚焦》剧本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可以说,《华盛顿邮报》有一个奥斯卡级别的主创班底。


影片《华盛顿邮报》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北美小范围上映,2018年1月12日将正式全面上映。很明显,这就是冲着奥斯卡来的。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