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拉蒙新片接连失利 与华桦传媒10亿美元合作告吹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派拉蒙宣布与华桦传媒合作告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宣布与华桦传媒的10亿美元合作告吹。原因既与中国对外投资政策的变化有关,也与派拉蒙近几年《攻壳机动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等影片的票房失利有关。


2017年1月,有消息传出华桦传媒将与上影集团共同向派拉蒙注资10亿美元,欲达成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当时派拉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的说,该协议将主要用于每年生产的15-17部电影中。


然而在今年2月,布拉德·格雷宣布辞职,并对该融资协议的具体细节表达过疑问。因为中国加大了对外国投资的审查力度,限制资本外流,该协议也随之暂停。在3月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新任董事长吉姆·吉安普洛斯,很快与来自派拉蒙母公司维亚康姆的高管一起前往中国,再次洽谈这笔协议。


但华桦传媒对《攻壳机动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市场表现并不满意,并且派拉蒙最近出品的新片《母亲!》、《海滩游侠》《迷镇》也没有出现票房回温,彼此合作也宣布告吹。


对此,派拉蒙宣布,将通过与Hasbro,、Skydance Media、SEGA的交易填补融资失败的缺口。


编译/良小凉
标签: 华桦传媒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