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人街探案2》发全阵容海报 妻夫木聪元华加盟

时间:2017.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新片《唐人街探案2》曝光全阵容海报,九大主演王宝强(饰唐仁)、刘昊然(饰秦风)、肖央(饰宋义)、刘承羽(饰陈英)、尚语贤(饰KIKO)、王迅(饰陆国富)、妻夫木聪(饰野田昊)、Michael Pitt(饰James Springfield)、元华(饰莫友乾)一一亮相,中、日、美三国演员强强联手。目前,本片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新曝光的这批海报中,每个角色身上都隐藏了一些线索。王宝强叼着玫瑰花,大金牙十分抢眼,刘昊然贴上了可爱的小胡子,肖央化身纽约外教,粉笔组成了一个“八字胡”,刘承羽的耳环非常闪亮,王迅抽着大雪茄,妻夫木聪耳朵上戴着花,Michael Pitt戴着听诊器,元华拿着折扇满脸邪魅。九位主演全部戴着眼镜,眼镜里反射着地图、标语、钞票、八卦阵、手术刀等物件,暗藏玄机。这群超高智商的“奇能异士”将各显神通,也将用各自的“独门绝学”解决谜题探寻真相。


日本演员妻夫木聪此前也参与过华语片的拍摄,侯孝贤《刺客聂隐娘》中,他出演的少年令人印象深刻。另一位美国演员Michael Pitt则出演过《攻壳机动队》《超脑48小时》《心房客》等影片。


《唐人街探案2》的故事从曼谷转战“世界之都”纽约,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目前唯一成谜的角色就是佟丽娅,此前她与王宝强、刘昊然三人再次齐聚拍摄现场,确认客串,但是并未透露所出演的角色。


《唐人街探案》汲取了唐人街的文化特色,将拍摄与本土元素结合,续集拍摄特地前往纽约取景,严格遵照美国电影工会的标准来拍摄,我们也将看到不少纽约的元素融入到案件推理中。


《唐人街探案2》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王迅等演员主演,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上映。


文/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