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为什么周星驰电影里的很多配角后来都成了路人甲?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车车酱



    1905电影网专稿 因为他们仅仅被赋予了周氏符号。一只蟑螂出现在周星驰的电影里,从此全中国的蟑螂有了自己的外号——小强!



    黄圣依出现在电影《功夫》中不过5分钟,便瞬间火遍了大江南北...



    我们不难发现,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每个配角都个性鲜明,甚至堪称经典,许多演员仅仅只有几个镜头也会瞬间出名。如花、酱爆、皮鞋...这些经典配角,他们被赋予了周氏符号,经典却短暂。



    星爷曾在接受柴静采访中说过,当初跑龙套时,哪怕是被一掌打死,“啊”的一声都曾在私底下反复练习过无数次。当他大红大紫后,便不断重视起这些龙套,将小角色放大,赋予他们银幕中别样的风采。



无论你怎么打击我,我都要告诉你,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周星驰


原创文章来自微信号1905电影网,30秒懂电影,让你每天涨知识。”




文/车车酱
标签: 周星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