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爱相亲》新片花 张艾嘉描绘最美"生活风情画"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相爱相亲》曝新版片花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相爱相亲》曝新版片花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正在热映中。电影围绕着一个家庭中发生的戏剧性事件展开,故事真挚温暖,催人泪下。影片中集结的一众戏骨与优秀演员,将角色演得动人无比,可谓贡献了电影表演的最佳示范。第54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中,主演张艾嘉、田壮壮吴彦姝更是入围了表演大奖。今日片方也再公布一支片花,将影片中的精彩戏份回顾再现,以飨影迷。电影自上映以来,口碑不断走高,豆瓣评分更一路涨至8.6分,堪称今年华语电影中的佼佼者。赵薇吴奇隆王珞丹等明星均在微博自发声援。影片获赞最美的“生活风情画”,感人的故事令观众哭到不能自已:“直戳人心,哭成泪人。”


电影《相爱相亲》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更有戏骨李雪健王志文刘若英友情出演。影片集结一众戏骨与优秀演员,演技精湛齐齐突破,可谓献出了电影表演的最佳示范。今日片方也再公布了一支片花,将影片中的精彩戏份回顾再现,以飨影迷。第54届金马奖入围名单中,张艾嘉、田壮壮分别入围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吴彦姝也入围最佳女配角。片中田壮壮张艾嘉扮演的夫妻令无数人惊呼“太真实”,两人的片尾开车告白戏份更是细腻生动,获赞:“后脑勺都会演戏。”


扮演姥姥的吴彦姝则承包泪点,其对情绪的表达和拿捏细致入微,擦拭照片戏份、最后一句台词,均令无数观众“暴风哭泣”。黄建新姚晨汤唯梅婷霍思燕等数十位明星也被吴彦姝精彩的表演感动落泪,黄建新赞道:“谢谢姥姥的扮演者,我觉得打动了所有人。”戏中李雪健、王志文的出场亦令人惊喜不已,老戏骨举重若轻的精湛演技为影片大加光彩。有观众评价:“什么是好演员?这部片子里有答案。什么是好故事?这部片子里也有答案。”


影片早在上映之前,便已获金马7项大奖提名,令无数影迷翘首期盼。电影上映后,观众反响十分强烈,影片口碑持续走高,豆瓣评分稳居8.6堪称今年华语电影中的佼佼者。电影在影评人、媒体间亦收获了极佳口碑,众多明星及微博大V纷纷自发力挺,赵薇、吴奇隆、王珞丹、霍思燕、齐溪任素汐等明星齐齐声援,其中吴奇隆更是自掏腰包请影迷看片。


电影《相爱相亲》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等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此外还有手持多项国内外电影大奖的李屏宾文念中黄韵玲等幕后团队倾力加盟。影片入围第54届金马奖7项大奖,入选东京Filmex影展开幕影片。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