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敌对分子》曝光正式预告 贝尔裴淳华枪战杀敌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敌对分子》发布第二款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敌对分子》发布第二款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敌对分子》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斯科特·库珀执导的西部片《敌对分子》曝光一支全长正式预告。该支预告以克里斯蒂安·贝尔为中心,将故事的前后发展简单地缩减在了预告里。贝尔经历了反抗、追逐、杀戮,最后一个人站在草原之中,仿佛一切终于结束。裴淳华在这支预告里,不仅逃亡,而且也拿起长枪霸气杀敌。


《敌对分子》讲述的是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上尉约瑟夫·J·布洛克尔经过反抗之后,勉强同意护送生命危在旦夕的酋长以及家人返回生活的部落。从新墨西哥州前往蒙大拿州期间,遇到了裴淳华饰演的寡妇,她的家人被杀害,同时,贝尔还需要抵抗科曼奇族人的进攻。


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正在拍摄由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的故事改编的电影《次要位置》。他在《敌对分子》中的表现非常精彩,外媒也看好他提名奥斯卡。


《敌对分子》导演斯科特·库珀曾拍摄过《黑色弥撒》《逃出熔炉》《疯狂的心》。该片由唐纳德·斯图尔特担任编剧,主演包括克里斯蒂安·贝尔、裴淳华、本·福斯特史蒂芬·朗杰西·普莱蒙保罗·安德森斯科特·威尔森、考莉安卡·基尔彻、乔纳森·梅杰斯、彼得·穆兰蒂莫西·柴勒梅德等。


据悉,《敌对分子》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小范围上映,12月29日在英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