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片场照 “阿汤哥”悬挂峭壁惊险万分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9张


1905电影网讯 《碟中谍6》曝光一组最新片场照,“阿汤哥”此前在片场受伤,如今已经康复的他火速赶回片场拍片。该片目前在挪威奥斯陆进行拍摄,悬崖绝壁的风景少有人见,正像王安石《游褒禅山记》中所写:“而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固非有志者不能至也。”


从片场照来看,亨利·卡维尔和“阿汤哥”都亲自拍摄高难度的危险戏份,两人身上的安全措施较少,仅用一根绳索就挑战滑索,着实敬业,且勇气可嘉。“阿汤哥”拍戏一向是“拼命三郎”,除了攀爬悬崖峭壁之外,还曾在高空亲手扒飞机。


此前《碟中谍6》曾在巴黎拍摄,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等出演,该片还曾曝光“阿汤哥”与凡妮莎·柯比的浪漫亲密戏,两人贴面激情亲吻,似乎在拍摄该片的感情戏。


目前《碟中谍6》正在热拍,将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