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戏之夜》首曝预告 瑞秋·麦克亚当斯智斗歹徒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游戏之夜》发布预告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游戏之夜》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游戏之夜》将于明年3月2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蜘蛛侠:英雄归来》两位编剧约翰·弗朗西斯·戴利、乔纳森·M·戈尔茨坦联合执导的喜剧片《游戏之夜》曝光了首支预告。预告一开始,凯尔·钱德勒亮相,他召集了三对情侣参加“游戏之夜”的聚会,钱德勒对前来参加聚会的情侣们解释这个聚会:“在这个房间里的某人会被带走,其他人需要找到他,你们分不清楚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然而,预告画风一转,这群人变遇上了真实的抢劫犯,钱德勒被罪犯带走,大喊救命,但情侣们只是坐在一旁看着。紧接着,这群人接连遭遇了头部中枪女子诈尸、开枪失手恋人中枪、追逐枪战等事情。预告的最后,瑞秋·麦克亚当斯与罪犯对峙,罪犯被吸入飞机发动机内死亡。


《游戏之夜》的卡司包括瑞秋·麦克亚当斯、杰森·贝特曼杰西·普莱蒙、凯尔·钱德勒、凯莉·班伯里、比利·马格努森、约书亚·米克尔、拉蒙尼·莫里斯、卡米利·陈等。新曝光的这支预告已经对故事进行了简单地讲述,并且曝光了部分笑料。


本片导演除了联合担任《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编剧之外,还共同编剧、执导了《假期历险记》。两位可以说是老搭档了,并且擅长喜剧类型。


据悉,本片将于2018年3月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