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行定勋新片发先导预告 二阶堂富美援手吉泽亮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河畔》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河畔》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河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二阶堂富美吉泽亮主演的电影《河畔》今日发布先导预告片。

 

据悉,电影由行定勋执导,他曾担任岩井俊二《情书》《燕尾蝶》《烟花》《四月物语》等影片的副导,并独立执导了《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春雪》《GO!大暴走》《同栖生活》等作品。电影改编自冈崎京子的漫画原作,以过度消费的90年代日本为背景,描摹了在都市中生活的年轻人们的爱欲与暴力。


《河畔》海报

 

喜欢同性的少年山田一郎(吉泽亮饰)在学校遭到霸凌,身为霸凌者女朋友的若叶(二阶堂富美饰)看不过去、向山田施以援手,而她却在偶然中在河边发现了尸体。同时与她共享这个秘密的还有学妹吉川(浅野堇饰),这时河边又多了一具新的尸体……

 

剧照中,五位主演以教室的黑板为背景,分别看向不同的方向,暗含着现代年轻人的孤独感。电影另有饰演霸凌者观音崎的上杉柊平以及土居志央梨森川葵出演。

 

电影《河畔》将于明年2月上映。

编译/Lece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