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额来电》曝新剧照 张孝全地道卖唱暗潮汹涌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的反电信网络诈骗题材影片《巨额来电》正式宣布定档12月8日后,因其特殊题材而引发广泛社会讨论和关注。而电影《巨额来电》正是首部聚焦这一热点话题的商业电影,片中不但首次将电信诈骗的套路内幕一一进行赤裸揭露,而且还对受害者的心理进行了深入刻画,让更多人可以在商业娱乐化观影的同时了解真相,深入思考。日前曝光张孝全、桂纶镁“雌雄大盗特辑”备受欢迎,此次片方趁热打铁再曝张孝全剧照,剧照中他戴着墨镜在地道中卖唱,但气势上却目露凶光黑道大哥范十足,完美诠释暴风雨前的宁静。《巨额来电》已正式定档12月8日,所有扣人心绪的未解谜团都将在精彩的影片中一一揭晓。


身着“黑皮”酷帅机车神秘疾驰   头戴黑超地道卖唱暗潮汹涌  


张孝全一直以来以非常man的银幕形象示人,饰演反派也并不是第一次,本次出演诈骗团伙的老板也可谓驾轻就熟。据他透露,这次的反派其实是个“聪明人”,可以理解为这次的坏不但可以用武力来体现,也可以用智力来衬托。本次片方曝光的剧照中,他就将这种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暗潮汹涌完全体现了出来。一张剧照中他身着黑色皮衣,头戴黑色头盔,将自己浑身上下掩盖得严严实实,骑着机车穿过人群,神秘感十足的同时,从眼神中透露出的锋利也依稀可感,令人不寒而栗、敬而远之。另外两张剧照中他戴着墨镜看似非常潇洒地在地道里弹吉他卖唱,但同样脸上的表情让人有种“真怒未发而威”的感受,凶气侧漏!


聪明人被钱控制危险升级 巨额诈骗团伙首次大起底    


本次张孝全饰演的角色名为“林阿海”,是一个跨国诈骗集团的头目,做了几百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聪明绝顶且利欲熏心。张孝全自己解读角色时表示“他是个聪明人,但也会被金钱所控制,这个激烈的矛盾冲突我很喜欢”。影片《巨额来电》作为我国首部电信诈骗题材故事片,为了给观众最真实的呈现电信诈骗内幕,特地取材自公安部真实备案案件, 1:1搭建了反诈骗中心,更远赴泰国进行实地取景拍摄,无论剧情,还是取景,片方用多重细节为观众还原出了极富科技感的反诈骗中心与隐秘的跨国电信诈骗组织与焦灼斗争的真实生态。 


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等实力配角,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题材新颖,制作精良,颇具大片品相,据悉,影片将于12月8日正式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