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记女儿国》师徒组"光棍天团"为单身代言

时间:2017.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西游记女儿国》师徒组"光棍天团"为单身代言 时长:00:23 来源:电影网

《西游记女儿国》师徒组"光棍天团"为单身代言收起

时长:00:23建议WIFI下打开

“双11”光棍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双11”当天发布光棍节海报,中国最著名的光棍天团惨遭花式捆绑,用特别的方式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作为中国文学史上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组合,身处危难、时刻等待红颜审判的四师徒还不忘为普天下光棍代言,用无奈被缚的喜感行为艺术竭力诠释了“11·11”的独特深意。


单身多年的四师徒此次事情搞大了,他们为光棍节强势代言艳惊三界,束手无策地被绑于大殿之外示众。唐僧和沙僧闭目养神云淡风轻,显然是早有准备,成竹在胸。悟空继续耍起宝来,脑海里却早已浮现出应对之策。反倒是最有桃花运的八戒在经历“浪漫束缚”后当场崩溃,仰天长叹茫然无助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原以为来到女儿国只是扮扮酷撩撩妹代代言,谁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四师徒竟被国色天香、楚楚动人的女子们成功制服,坐等一场包裹甜蜜的终极审判。在奇特的女儿国中,“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好在圣僧们的颜值在线,面对这第“八十二难”,四师徒的表情萌贱逗趣,强烈的“笑果”让人倍感治愈。能将单身人士们孤独寂寞冷的生活过得这般潇洒惬意,环顾古今中外也是没谁了。


此次发布的海报与大开“眼戒”版海报遥相呼应,四师徒从惊喜入国时的望眼欲穿再到入国之后为博红颜一笑大玩捆绑,跌宕起伏的过程如同坐过山车一般。而家喻户晓的知名度、超高的人气、漫长的单身史让四师徒无愧成为史上头号“光棍天团”,此次天团途经女儿国,可否一解单身多年之痛尚不得而知。但是影片恰逢当下最火的“双11”盛会,选择了一版最应景的海报,“11·11”的既视感赫然呈现在海报上,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片方很调皮,师徒被玩坏了。此款海报将最经典的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下最火爆的盛事完美融合,用非常幽默的方式诠释了当今男女的感情观、价值观、消费观。影片中四师徒的西行取经之路和如今单身男女漫长的寻爱之路相似,都要经过重重考验,其中“双11”便是其中一难,能否下定决心为另一半清空购物车,将是考验其心意是否十足的绝佳时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