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生不对》笑迎光棍节 周渝民爆F4或将开演唱会

时间:2017.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主演的爆笑喜剧《天生不对》继昨日公映后,给“扎心”的光棍节氛围注入了一股暖流。作为档期内唯一一部爱情电影,该片以其独有的爱情+喜剧+玄学的“超吸睛”组合,给影迷带来了甜度爆表、轻松减压的观影体验。据了解,该片全国“脱单行”路演活动正在持续升温。近日,众主创惊喜空降深圳、杭州两地,活动现场迷妹齐聚、欢笑不断,周渝民现场教学“招桃花”与影迷嗨玩“脱单手势”,更大曝猛料:F4或将合体开演唱会!


《天生不对》获封“爱情必修课”  周渝民喊话影迷:哥带你脱单!


11月9日,电影《天生不对》全国“脱单行”路演活动来到深圳,见面会尚未开始当地的各大影城就被无数手持灯牌的“迷妹团”所包围,指定场次的电影票也早已售罄。周渝民与“岳母”恬妞抵达现场后,影迷通过掌声和欢呼声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与喜悦,二位主创也真诚向他们表示了感谢。


互动中,不少影迷坦言《天生不对》就是一堂“爱情必修课”,周渝民、薛凯琪从“互相伤害”到“勇敢说爱”向大家呈现了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也让大部分人回味了自己的“漫漫情路”。活动现场,当周渝民被问及找另一半是找“天生一对”性格相近的还是找“天生不对”习惯各异的,他表示:“不一定,只有爱上对方就不会在乎!”。当粉丝询问周渝民还会不会开演唱会时,他笑称:“我觉得F4合体开的可能性更大!”。见面会接近尾声时,主创与全场影迷嗨玩“脱单手势”,周渝民更喊话现场影迷:哥带你脱单!


纯正港式喜剧减压来袭  获影迷力赞“笑满99分钟”


11月10日,电影《天生不对》主创又现身杭州继续发射“密集笑弹”向影迷传递欢乐。活动当天,主演周渝民、恬妞、张少怀辗转各大影城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畅聊电影背后的故事。首次大尺度突破自我挑战喜剧角色的周渝民在受到观众的“花式点赞”后透露:“在片场,所有主创都特别放的开,时常会冒出很多‘笑点’,有的时候导演都觉得他们搞怪的‘太过分’了!不过,导演也会给自己加戏,片尾的超大特写你们发现他了吗?”。而此次在电影中饰演薛凯琪妈妈的恬妞还现场表白周渝民:“我跟他拍戏脸是红的”,甚至开玩笑道:“接拍这部戏最大的原因就是想找他签名”。值得一提的是,在观影过程中,周渝民、薛凯琪因“天定孽缘”而碰撞出的“悲催”日常再加上郑中基的“百变演绎”让影迷全程“笑满99分钟”,其中一位骨灰级迷妹表示:“这部电影让我笑出了双下巴!我要把小姐妹都带来二刷!三刷!”


电影《天生不对》作为今冬光棍档唯一一部爱情电影,完美契合了档期调性,以浓厚的港式无厘头风格为内地影迷奉上了一部粤味十足的喜剧佳作。影片自上映以来便斩获好评无数,观众纷纷表示:“最纯正的港式好味道又回来了”、“超爆笑超减压”、“除了冷冷的狗粮还有一脉温情”......《天生不对》正在热映中,光棍档轻松减压必备喜剧邀你影院来笑!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