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纹身》热拍 赵文卓徐冬冬突破尺度玩异域风情

时间:2017.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赵文卓徐冬冬领衔主演视觉动作巨制《纹身:西部纵横》正在热拍中,片中,功夫巨星赵文卓将突破以往荧幕形象扮演一位亦正亦邪,刚柔并济的纹身师阿昌,90后小青衣徐冬冬将尺度大开饰演一位国籍神秘,性感撩人的外籍美女英姬,两人将在片中大玩异域风情,令人十足期待。


导演陆一铜打磨13年开拍


电影《纹身:西部纵横》是由导演陆一铜编剧并执导,该片还曾一举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合拍片创投单元“特别关注剧本奖”,陆一铜导演还透露道为了这部影片,自己已经准备了13年。赵文卓也曾称赞道,导演陆一铜五年前就找他谈这个剧本,一直打磨至今才决定拍摄,这种踏实精神让他很感动。


此番,国际巨星赵文卓携手新生代小青衣徐冬冬联袂加盟该片,两人在片中均有突破,一个饰演几乎陷入绝境的大神级纹身师“阿昌”,一个饰演看上去是个日本女人,实际上却是个朝鲜女人的“英姬”,在内有军阀,外有日本人虎视眈眈的情况下,他们想要生存下去只有靠自己。


赵文卓徐冬冬携手演绎惹期待


据悉,赵文卓饰演的“阿昌”与徐冬冬饰演的“英姬”不仅在片中有着不少对手戏份,两人还将大展异域风情,上演一幕幕带有浓郁民族风情的西部场景,这也是赵文卓与徐冬冬的首次合作,两人更是首次出演此类题材,在拍摄期间,他们对人物前后性格的转变于细节处见真章,拿捏程度之精准赢得现场一片称赞。


作为实力派演员,赵文卓参演的多部影片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黄飞鸿之王者之风》中的一代宗师黄飞鸿,还是《霍元甲》中的爱国武术家霍元甲,赵文卓精湛的演技让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特有的灵魂,令人过目难忘。作为内地新秀,徐冬冬由《余罪》中大嫂沈嘉文一角走入大众视野,凭借《追龙》里玫瑰(阿花)而再次获得广泛关注,这两人携手出演,让人不想看也难。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