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金钱世界》重要戏份重拍 或耗资百万美元

时间:2017.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重回剧组,准备重拍某些戏份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于某些不可抵抗的原因,电影《金钱世界》决定要重新拍摄某些镜头,而新晋入组的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则将扮演石油大亨保罗·盖提。据悉,这一次的更换演员和重拍,并不会是用绿幕和抠像技术,而是会实地拍摄。为此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主演也回到了剧组,准备重拍某些戏份。


根据外媒的猜测,这一次为期十天的重拍将会耗资达到250万美元,影片的成本就此增加了一大截。不过,为了影片最终的艺术品质,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意要用传统方式重拍的决定,也得到了制片方的支持。影片讲述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提之孙遭绑架,前CIA特工弗莱彻到罗马进行营救的故事。保罗·盖提的儿子与妻子盖尔·哈里斯离了婚,后者拒绝了男方支付的数百万美元,决定独自抚养孩子。而子孙满堂的保罗·盖提很少关心过这位出手阔绰但无所事事的孙子。时常出入夜店的孙子引起了一帮左翼分子的注意,在1973年的某个夜晚,孙子遭遇了绑架,绑匪要求支付1700万美元的赎金。一开始,保罗·盖提认为这是孙子的恶作剧,拒绝支付赎金。随着事件的发酵,绑匪向家里寄来孩子的一绺头发,甚至切下其右耳放入信封,一家人才意识到孩子处于相当危险的境地。


可是,石油大亨却拒绝支付这笔赎金,并最终造成孙子被割掉了一只耳朵。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标题: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来自于绑匪的一句话。在被要求支付赎金的时候,大亨的儿媳说自己没有这么多钱,绑匪随即说,你的公公有“全世界所有的钱”。整个预告舞美出色,罗马市中心的纳沃纳广场,还有被还原的《信使报》的办公室场景,别致的布景真实再现了20世纪70年代的罗马。整个绑架过程长达六个月,孙子受尽折磨,即使最终获救也没能摆脱阴影,终日与毒品为伴,最终因吸毒过量导致器官受损,2011年54岁的他离开人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这位被绑架的盖提孙子,就是美国演员兼制作人巴萨扎·盖提(《妖夜慌踪》《双峰》《西部风云》)的父亲。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今年的12月22日上映,这个时间首先没有推迟,而且也走进了北美电影的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