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生不对》:"闷骚"周渝民惊艳转型演爱情喜剧

时间:2017.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1月10日,“凤凰公映礼”携手贝因美集团,在杭州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二期,举办了由谷德昭导演的爱情喜剧《天生不对》的公映礼。主演周渝民恬妞张少怀,以及主持人徐冬冬来到现场,与影迷亲密互动,并分享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及幕后花絮。特别感谢贝因美集团对本次活动的赞助与支持。


《天生不对》讲述了周渝民饰演的秦瑞是一位风水大师,他仪表堂堂,英俊潇洒,但总遇不到适合自己的女人,恋爱一波三折,他有些灰心,感觉自己这辈子都不会遇见可以白头到老的女人了。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薛凯琪饰演的佩佩,真正的爱情才逐渐开始,而他也开始明白什么叫天生一对。


周渝民生活中很“闷骚” 或将客串《新流星花园》


公映礼开始,主持人徐冬冬身着黑色晚礼服现身,这也是身为演员的她第一次担当主持人,虽然会有紧张,但她表示将自己的“主持首秀“献给这样一部充满诚意的电影是自己的荣幸,现场观众纷纷鼓掌为她加油打气。


当天全场最引人瞩目的环节,是“仔仔”周渝民的帅气亮相。出道16年的他,银幕形象大多是忧郁型角色,但这一次却要挑战自我,出演这样一部颇有几分疯狂色彩的爱情喜剧。周渝民表示,影片中的秦瑞,其实与生活中的自己有相近之处,性格中都有几分”闷骚“,遇到陌生人的时候也会羞涩。此次和薛凯琪的合作也令他十分难忘,二人饰演的“欢喜冤家”戏内斗嘴,戏外却默契十足,为了培养这份默契,薛凯琪“言传身教”,比如指导他如何将台词说的更加搞笑,表演上更加夸张,周渝民很感谢薛凯琪以及剧组成员对于自己的帮助,大家通过这部戏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周渝民在现场不仅展现了平时很少看到的幽默搞怪的一面,还完美地诠释了“温暖男神”的定义。不仅与粉丝主动拥抱合影,还回答了观众们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在新版《流星花园》中是否会有客串?”周渝民表示,对于新版的《流星花园》十分期待,现在正在与制作人进行接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新版《流星花园》中就能再次看到周渝民的身影。


恬妞张少怀自称“仔仔”粉丝 大赞其有喜剧天赋


当天到场的还有电影的另外两位主演——恬妞和张少怀,这两位的加盟为《天生不对》增添了许多的惊喜。尤其是这一次和周渝民的合作,二人都表示非常过瘾,因为仔仔是一个很有趣的人。银幕上有些严肃的他,私底下很活泼,也极具喜剧天赋。恬妞更是表示,自己是周渝民的粉丝,从16岁的时候就开始看他的作品,周渝民羞涩地回应自己才是恬妞姐多年的影迷。


在主创问答之后,公映礼还为观众准备了极具趣味性的游戏环节,将气氛推到最高潮。现场随机选出了几位观众上台与明星嘉宾进行互动,明星与观众两两一组玩猜词游戏,而词语涵盖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不仅有和影片主题相关的风水,还有主创人员的大猜想。周渝民在这一环节十分投入,猜中的词语最多,成为本场大赢家;而张少怀却屡屡遭遇“”塔罗牌”“乳铁蛋白”这样的超难词汇,只能频频喊过。现场笑声不断,在这样幽默轻松的氛围中,拉近了主创与观众的距离。


公映礼临近结束的时候,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先生也到了台上,感叹与《天生不对》这部影片十分有缘,因为恰好明天也是贝因美品牌创立25周年的纪念日。谢宏先生代表贝因美集团送出对《天生不对》剧组的礼品:具有杭州特色风情的龙井茶,而剧组也回增贝因美集团定制的筷子礼盒,表达了对于贝因美集团“25岁”生日的祝福。


电影《天生不对》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可以取得票房佳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