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兄弟别闹》排片不理想 高晓攀:仍需努力前行

时间:2017.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人、春晚常客、喜剧“小先生”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第一天即收获了暴风式好评,获得同期上映新片上座率第一的好成绩。今日高晓攀、尤宪超来到南京开启路演活动,旨在光棍节的当天为观众朋友带来更多的惊喜。现场观众更是“要抱抱亲亲举高高”,引得高晓攀“鼻血直流”,同时有粉丝表示:“电影超好看,一定要二刷支持高晓攀,跪求增加排片”。观众观影热情高涨,但排片却不尽人意,近几日粉丝在网上跪求排片,当被问及这件事情,高晓攀也表示:“拍电影不容易,我们仍然需要努力前行,票房也并不是检验好电影的唯一标准,我相信未来的中国电影会更好”。

 

《兄弟别闹》“兄弟”路演马不停蹄


已于20多个城市开启路演后,高晓攀携尤宪超又马不停蹄到南京继续路演之行,而高晓攀本人也与南京有着不可说的缘分,在路演活动中,高晓攀表示在参加相声大赛之前来过南京,获得了一幅题字“贡院”,然后就拿奖了。路演现场,有一位被闺蜜拉来的观众表示:“我是被闺蜜硬拉来的,没想到现场被‘高超兄弟’圈粉,如果你们有下一部电影我也一定会来支持的”,尤宪超随即调侃道:“下一部再拍就叫‘姐妹别闹’了”。还有忠实粉丝一路追随路演,看到二人路演过程的辛苦付出,心疼落泪。观众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很少看到这种勾起兄弟回忆的片子,搞笑中带着满满的正能量”,“高晓攀的《小先生》塑造得很成功,这部电影也一样很优秀”。

 

排片不理想 高晓攀:不容易仍努力前行


上映首日,《兄弟别闹》上座率遥遥领先,然而排片不理想却遭到了众多粉丝的抱怨。粉丝们纷纷表示:“《兄弟别闹》上映当天就很想看,但是电影9点30开始,商场10点才开门,真的很无奈”。对此,高晓攀遗憾表示:“拍电影不容易,我们仍然在努力的往前走,从做这件事情开始,就知道会困难,担心自己的相声演员身份被定位,每一步都很忐忑”。


虽然排片不理想,但粉丝的一众举动也让高晓攀备感暖心,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努力为其应援,纷纷留言力挺高晓攀,同时也高呼跪求排片,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高晓攀现场感谢了广大粉丝并表示:“票房并不是评价一部好电影的唯一标准,中国电影面临着很多问题,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也愿意头破血流为这件事情奉献终身”。现场交流环节,有观众问高晓攀为何要转行做导演,高晓攀回应称:“这是一个将军孤坟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的时代。社会是一个名利场,相声的传播力有限,然而通过这部电影可能会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了解相声这门艺术”。电影《兄弟别闹》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无限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正于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