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将上映 球星内马尔姆巴佩来打CALL

时间:2017.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正义联盟》超级球星宣传视频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超级球星宣传视频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即将于11月17日(本周五)在中国内地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华纳兄弟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拍摄了一支特殊的宣传视频,内马尔、姆巴佩等超级球星化身正义英雄,共同为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助威。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打造了实力强大的豪华阵容,兼具速度与力量,还有众多超级巨星。球坛超级巨星与《正义联盟》这部超级英雄大片结合,给我们带来了一支特别的宣传片。在这个宣传片中,5位超级球员和漫画中的正义的一方组成一队对抗邪恶力量。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内马尔在哥谭市加入了蝙蝠侠的阵营,他们是各自队伍中名气最大、也是被最多人所熟知的头牌。前锋卡瓦尼在水下和海王打进一球,而巴黎女队明星球员劳雷·布洛则是和神奇女侠一起战斗。

 

《复仇者联盟》大火之后,观众就在期待,作为美漫超级英雄最早的老大DC何时能出自己的联盟电影。等待28年后,《正义联盟》终于来了,日前连对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忍不住激动的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想看《正义联盟》了。

 

《正义联盟》是首部DC电影宇宙首部英雄联盟电影,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海王和钢骨6大超级英雄,由DC电影宇宙传奇导演扎克·施耐德执导,《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工作,共耗资3亿美金打造。

 

从首批海外解禁的口碑来看,这部《正义联盟》将会继续延续《神奇女侠》的势头,为DC带来更为漂亮的一仗。

 

@Jenna  Busch:看得非常过瘾!英雄集结令人热血沸腾。埃兹拉·米勒的闪电侠表现非常抢眼,神奇女侠也是完美的!

 

@Mark  Hughes:精彩有趣,笑点恰到好处。《正义联盟》将广受大众欢迎。它会让人们看到DC的电影是可以做到有趣的!

 

@Peter Sciretta:《正义联盟》是DC至今为止最好的一部电影!新成员的表现都很好,很有趣又非常令人激动,节奏拿捏得很到位。

 

@Brandon  Davis:我爱《正义联盟》!一切都是我们期待的,所有成员都魅力满分,太难选出最爱的一个了。

 

@Luis Lecca:太精彩了!漫迷的梦想成真了!

 

@Erik Davis:《正义联盟》的动作戏是DC电影里最精彩的一部,神奇女侠表现出彩。

 

@Albert Ching:《正义联盟》的画风很不一样,好看又有趣!

 

@Rob Keyes:《正义联盟》是我最喜欢的DC电影!看完已经爱上了这些超级英雄,迫不及待想看他们再次集结。

 

@Steven  Weintraub:你们一定不会失望的!这次的色调很明亮,另外,海王太帅了。

 

@Nate Brail:《正义联盟》将是你一直期待的DC英雄集结,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

 

@Sean  Gerber:《正义联盟》是一部超爽的大片。成员间的默契合作呈现出了超多精彩画面,一定要去影院看!

 

@Mike  Rougeau:神奇女侠美,海王酷,闪电侠超可爱。故事流畅,笑点十足,非常刺激!

 

@Smith Lord:等不及要二刷了。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预售已经开启,近日片方还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全国举行100场黄金提前点映以回馈影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