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猫传》日版预告曝新镜头 杨贵妃死亡另有隐情

时间:2017.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妖猫传》日版正式预告片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妖猫传》日版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陈凯歌执导的新片《妖猫传》曝光一支日版新预告,该支预告和此前的内地版预告一样,聚焦《妖猫传》故事的前后起因。长安城内怪事接连发生,妖猫突现,不断有人死亡。与内地版预告并无大的不同。


但这支日版预告值得注意的是,张榕容所饰演的杨贵妃有了不少新镜头,包括杨贵妃死亡躺在棺材里封棺的场景。另外,阿部宽饰演的阿倍仲麻吕和杨贵妃对话似另有隐情:“娘娘,我能和你……”“不走,下一个就是娘娘。”预告结尾,空海的一句“你却爱上的皇帝的女人”令人遐想。


黄轩饰演的白乐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空海联手查案,“你的意思是说皇帝的死与一只猫有关”“妖猫报复的全都是与贵妃死有关的人”,这似乎让杨贵妃成为了关键性人物。


《妖猫传》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讲述日本僧人空海随遣唐使阿部仲麻吕进入大唐留学,在此期间,他遇上了唐城内发生的一系列怪事。一只会吐人语的妖猫进入金吾卫官员陈云樵(秦昊 饰)的家中,欲占夺其妻子春琴(张雨绮 饰)。妖猫预言唐德宗驾崩最后也成真,一时间,唐城内人心惶惶。空海与诗人白乐天一同彻查此事,发现与杨贵妃(张榕容 饰)、唐玄宗(张鲁一 饰)有关。


《妖猫传》是执导过《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的陈凯歌第15部长片,为了拍摄《妖猫传》,陈凯歌耗时六年打造了一座1:1的唐城。本片的编剧为王蕙玲,她此前曾操刀《饮食男女》《夜奔》《卧虎藏龙》等多片的剧本。


该片由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鲁一、阿部宽、田雨刘佩琦辛柏青成泰燊李淳秦怡松坂庆子张天爱主演,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内地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